EN
https://www.gov.cn/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向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

2016-04-22 14: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华盛顿4月21日电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21日在华盛顿为获得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留学生颁奖。

中国驻美大使馆公使李克新发表讲话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对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自费留学人员的褒奖,传递了国家对海外广大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广大留学生继续勤奋学习,在中国人民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个人抱负和人生价值。

他还特别感谢了美国高校领导、教授,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关心留美中国学生。

美国国务院代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副校长、获奖学生代表、获奖学生导师代表、评审专家和美国教育专业机构代表分别发言。

留学生们表示,他们在海外刻苦学习钻研,来自祖国的支持和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温馨。他们愿更加勤奋努力,争取在学业和科学研究上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强盛贡献聪明才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