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会见王毅

2016-04-22 14: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4月22日电(记者 薛飞)21日,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在王宫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哈桑纳尔请王毅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哈桑纳尔表示,文莱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国不断加强互信,深化经贸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发展,共同维护南海地区的和平稳定。文莱将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哈桑纳尔的亲切问候。王毅说,中文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树立了大小国家和睦相处的典范。中方愿与文方保持高层交往,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文“2035宏愿”更好对接,支持文莱推进经济多元化战略,助力文莱在东盟东部增长区中发挥中心作用,提升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合作,推进广西-文莱经济走廊建设,拓展人文领域交流。中方赞赏文方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