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

2016-04-25 17:06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4月18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在京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

崔丽首先感谢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为加强中国与世卫组织的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她表示,国际应急医疗队伍是一项开创性、长期性的工作。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以及自然灾害和灾难事故的增多,对国际救援能力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多年来在卫生应急领域积累的宝贵经验也可以为全球卫生应急工作提供支持。中国愿积极推进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申请注册国际应急医疗队工作,同时中国也愿意派出专家参与国际应急医疗队工作组,积极参加国际应急队伍演练,共同为全球公共卫生发展作出贡献。关于控烟履约,中国将按照国际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要求,积极推进控烟相关立法,维护公众健康。

双方就疫苗预防接种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施贺德赞赏中国在国际卫生应急、控烟履约、健康促进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为中国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筹备工作。

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宣传司、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彭冰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