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召开全省政府网站考评培训会

2016-04-28 08:2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全省政府网站考评培训会
进一步健全分级监管和评估机制

27日,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全省2016年度政府网站考评培训会。

为建立持续有力的监管机制,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从今年起正式开展全省政府网站考评工作,一方面对政府网站健康状况实施动态监测,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另一方面提供建设指引,引导各地、各部门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广东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考评工作顺利实施。要准确掌握指标要求,严格控制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自查自评。要以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政府网站分级监管和评估机制,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推动政府网站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广东省今年政府网站考评的指标设计、评分细则以及日常监测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分省直部门、地市交流了网站建设管理经验。(符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