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民营企业“走出去”服务平台启动

2016-04-28 09:0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营企业“走出去”服务平台启动
为企业更好地利用资源和市场提供坚实保障

日前,天津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走出去”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政策宣讲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会前,王宏江带领有关部门赴河东区等区县就民营企业“走出去”情况进行调研。

王宏江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民营企业“走出去”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于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天津市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天津市支持和鼓励企业“走出去”的政策措施,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整合部门、中介、商会等各方力量,积极搭建企业境外投资法律、金融、政策等各类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更好地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和两个市场提供坚实保障。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牢牢把握当前“走出去”发展的有利时机,坚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提高企业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

会上,天津市商务委、市外办等部门分别介绍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有关政策措施及具体项目情况,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记者 刘平 韩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