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争取中央农林水利项目投资创单月新高

2016-05-02 08:5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来,为应对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重大项目建设开工不足等问题,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内有关方面着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强与国家部委的对接,积极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力度,甘肃省农林水利项目仅4月就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7.66亿元,包括引洮供水二期、黄河甘肃段防洪等水利工程投资24.8亿元,天然林保护、三北防护林等林业项目投资1.85亿元,农产品质检体系、千亿斤粮食田间工程等农业项目投资1.01亿元,创造了单月争取涉农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最多的历史记录。

目前,省发展改革委已经按要求会同有关部门转下达了相关投资计划。下一阶段,省发展改革委将在继续积极与国家有关部委对接,争取更多中央补助资金的同时,会同省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已下达投资项目的监督检查力度,狠抓投资计划执行、项目落地实施、工程实施质量和投资完成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重大问题。(记者 沈丽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