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连线对话陕西营改增

2016-05-02 09:2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日是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改革在陕落地的第一天,上午10时整,通过视频网络,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的身影先后出现在省国税局机关营改增工作总指挥部、乾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大屏幕上,并从千里之外的北京传来他的声音:“零点成功开票,祝贺你们!”

视频连线中,陕西省国税局局长席七万汇报说,陕西营改增试点网络通畅、系统运行正常、办税场所井然有序,截至5月1日上午10时,累计开具营改增增值税发票2410份,国税代开发票225份;地税代开二手房交易增值税发票5份,改革工作平稳顺利。王军对陕西营改增首战告捷表示热烈祝贺。

王军非常关心基层税务工作,随后连线了乾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他关切地问道:目前开出的发票主要是哪些方面的?如何应对节后上班首日发票代开高峰?工作中还有哪些问题?等等。“大家辛苦啦,我代表税务总局党组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

据了解,此次视频连线是陕西省基层国税干部第一次直接与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视频通话交流,尤其在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首日,让陕西省一线税务干部对推进营改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的信心。连线结束后,省国税局立即针对税制转换复杂、后续征管任务重等实际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全省各级国税机关要坚决按照中省要求,用实际行动打好这场改革攻坚战、持久战,让营改增的改革红利惠及每个纳税人,促进陕西经济转型升级。(记者 杨华 通讯员 杨丽 贾学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