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税务总局局长要求全国税务系统向韩存锦同志学习

2016-05-04 19:23 来源: 税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引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取得全胜
王军要求全国税务系统向韩存锦同志学习

4月29日,湖北省地税局“我身边的好税官”韩存锦在前往纳税户宣传辅导营改增政策途中因车祸不幸遇难。4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批示:“韩存锦同志不仅是‘我身边的好税官’,而且是推进营改增工作的好税官。”王军要求,迅速在全国税务系统掀起向韩存锦同志学习的热潮,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取得全胜。

韩存锦同志是湖北省随县地税局税源管理三分局干部,4月29日,他按照单位领导安排,驾驶摩托车前往湖北省储备物资管理局373处和随县万和菊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营改增相关政策辅导。早上7:10左右,一辆满载石材的重型货车与韩存锦同志驾驶的摩托车相撞,该同志当场遇难。

韩存锦同志1956年7月出生,1976年4月参加税务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40年来,他始终坚守在乡镇基层税收工作一线,无怨无悔;他始终坚守依法治税的信念,兢兢业业;他所负责的税收征管业务从未出过差错,精益求精;他始终坚守清廉为税的誓言,舍小家,顾大家,公正无私,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2011年,湖北省随州市地税局推荐其为“感动湖北地税十大人物”候选人。2013年,湖北省地税局表彰其为“我身边的好税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