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开展药品流通领域综合整治行动

2016-05-05 09:0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即日起至8月,福建省开展药品流通领域综合整治行动,重点针对三类药品品种进行五项整治。

这三类药品分别为:血液制品、疫苗、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治疗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类疾病的药品;其他可疑品种。各级食药监部门将重点整治企业“挂靠”“走票”“过票”等出租出借证照的违法违规行为;企业对购销方资质审查不严格,进货来源把关不严,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不按规定销售药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企业购销药品未按规定开具税票,未做到随货同行,税票(或应税劳务清单)上未列明购销药品的名称、规格、单位、数量、金额、购销单位名称、购销双方的开户行及账号等内容,票、账、货不一致等违法违规行为;超范围、超方式经营;未按要求销售处方药、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等国家有明确管理规定的药品。(记者 储白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