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部长: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任务落实 确保交通运输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2016-05-05 17:02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交通运输部召开专题会,杨传堂强调: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任务落实 确保交通运输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5月4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主持召开部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研究审议关于贯彻落实《2016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涉及交通运输部改革任务分工方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任务落实,确保交通运输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杨传堂指出,要认真领会中央改革的精神,切实做好经济体制改革涉及交通运输方面改革任务的落实,树立全局意识,每一项改革任务都要明确落实的举措、目标和成果形式。部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经济体制改革任务。

杨传堂强调,要狠抓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结合部今年改革工作要点和相关工作部署,重点做好部牵头负责的“综合交通运输管理体制改革”和“城市公共交通管理体制相关改革”,完成好“放管服”改革、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利于行业长远发展的改革工作,切实拿出一些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出亮点、出成果。

杨传堂要求,今年的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既与往年工作有一定的连续性,又具有较强的年度特点。要紧扣结构性改革,紧扣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注重创造新供给、释放新需求,推出一批具有重大牵引作用的改革举措。既要突出重点,完成好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又要有序推进,紧密结合现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补齐“短板”,为推进交通运输持续健康发展增添动能。

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