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出台意见助推新型城镇化发展

2016-05-06 09:5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5日,陕西省工商局出台《关于发挥工商职能作用服务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动新型城镇化全面发展,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意见》共16条,包括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提高市场监管和服务水平,优化城镇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

《意见》明确,自今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场所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为主要内容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带动城镇消费市场扩大和消费经济发展升级;加快推进工商、质监、食药监投诉平台“三线合一”;加强12315陕西工商百事通数据分析应用,对投诉举报居高不下的行业开展专项整治,及时曝光典型侵权案例;鼓励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支持城镇垃圾污水处理等环保产业、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新能源产业、大数据等新技术产业、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城镇创业创新活力;加强商标工作分类指导,力争培育一批具有区位优势、文化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商标品牌;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市场违法违规问题,促进城镇形象提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