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卫生计生委妇幼司在京召开儿童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6-05-06 09:58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4月2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在京召开儿童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宋莉副司长主持,秦耕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耕司长回顾了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贫困地区儿童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2016年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秦耕司长强调,促进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发展是切断贫困代际传递、增进社会公平的根本途径,是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民族素质、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必然要求。各地要把项目作为党和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及时落实项目资金,制订项目实施方案,实行目标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结合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各自特点,力争在每个项目的重点和关键点上有所突破,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中西部地区21个省(区、市)卫计委妇幼处处长、省级项目办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黑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湖南省、四川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参会代表就本地区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