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5年全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超5.8万亿元

2016-05-12 07:48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国家林业局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全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5.81万亿元,新世纪以来,林业产业保持了年均20%以上的增速。

据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付贵介绍,林业产业涉及100多万家企业和数亿农民,生产出与衣食住行密切相关的10多万种生态产品。林业会展经济是林业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内容,2016年国家林业局将与相关省市分别联合举办6个林产品交易博览会,分别是:2016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博览会、第四届中国(东北亚)森林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第九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

据介绍,今年这6个林产品交易博览会具有绿色主题更加突出、国际化程度更强、与互联网融合更紧密等特点,各展会普遍搭建了“网上森博会”“互联网+林业产业”等电子平台,推动线上线下展销。(记者 顾仲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