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捐赠大批设备帮助尼泊尔发展医疗事业

2016-05-12 07: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加德满都5月11日电(记者 周盛平)在尼泊尔加德满都11日举行的交接仪式中,中国将捐赠的230多件(套)医疗和教学设备移交给尼泊尔政府,以促进尼发展医疗事业。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商务参赞彭伟和尼泊尔卫生和人口部秘书施雷斯塔签署了交接证书。

施雷斯塔在致辞中说,这批设备将会显著改善获捐赠医院的医疗和教学设施水平,对中国政府的一贯援助,尼泊尔人民和政府心怀感激。

根据两国政府2014年8月达成的协议,中国政府将向尼泊尔第一家国家级传统医药和培训机构——尼泊尔传统医药研究培训中心提供一批医疗和教学设备。据悉,这次捐赠的设备总价值超过1200万人民币。

尼泊尔传统医药研究培训中心包括研究、办公、门诊和病房4个部分,占地近2万平方米,由中国政府援建后于2011年交付尼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