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今年将举办首届冬季运动国际博览会

2016-05-12 16: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汪涌)2016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这项旨在推动冬季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北京冬奥会筹办的博览会是首次举办。

博览会主办方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IDG集团12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冬博会是由北京创办的一项以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为主要内容的国际高端展会,目前已得到七个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的支持。首届冬博会将由展览展示、高峰论坛和相关活动组成,包括冬季运动、冰雪产业、冬季旅游、青少年培训等多项内容。从2016年起,冬博会将每年举办一届。

记者了解到,主办单位计划将冬博会打造为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以加深中国民众对冰雪运动文化的理解、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及冬季运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