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内首个智能汽车科创园落户苏州

2016-05-16 07:43 来源: 科技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苏州东德智能电动汽车科创园项目签约落户苏州吴江区汾湖高新区,这是国内首个智能汽车科创园,近20家企业现场签约进驻。

该项目是江苏省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1357亩,规划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科创园将成为一个以智能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为主的智能电动汽车制造、配套区,同时集科研、制造、测试、展销、服务于一体,将具有两个中心、三个基地、四个平台和为客户提供五种服务。两个中心,即要建成智能电动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汽车文化博览中心;三个基地,是指汽车物流仓储基地、中小企业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聚集基地;四个平台,就是要拥有展示和销售平台、大数据平台、汽车金融平台和汽车核心技术及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的五大服务就是要打造汽车O2O平台、基于汽车文化的大众科普服务、高端咨询服务、基于科技及产业需求的融资服务和基于信用评级的二手车创新服务。

据悉,项目落户地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沪苏浙交汇的长三角腹地,是苏州承接上海辐射、融入上海发展的第一门户,目前区内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超过60%,拥有完整的汽车及电子、智能化产业相关产业链,对建设智能电动汽车科创园有相当的优势。(记者 姜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