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可持续发展 文明与爱》绘画艺术展在京开展

2016-05-16 19: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寻求不同文明对话 《可持续发展 文明与爱》绘画艺术展在京开展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崔清新)由民族文化宫、国家民族画院、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和联合国文明联盟共同主办的《可持续发展 文明与爱》绘画艺术展16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联合国副秘书长纳赛尔出席开幕式。

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此次绘画艺术展必将让世界各国人民更为直观地了解“公平正义,和平发展”的联合国宪章精神,让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成为不同文化间对话的工具和桥梁,并希望各国艺术家更多记录和展现中华大地丰富多彩的生活。

据介绍,此次展览邀请到中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绘画艺术家的80多幅参展作品。展览将从5月16日持续到6月7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