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移动第6次下调国际漫游费

2016-05-16 20: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高亢)记者16日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自5月17日起,将再次调整3/6/9元、30/60/90元国际漫游资费,这是中国移动继2014年推出该业务以来第六次资费优惠调整。

据中国移动相关人员介绍,全球运营商多达700多家,各运营商收取的结算价不尽相同,本次降费是移动与境外运营商艰辛谈判的最新成果。此次将调整3/6/9元区优惠资费并覆盖更广泛地区,优惠套餐从原有的143个方向扩张到180个方向,包含卢森堡等37个新地区可使用流量包套餐取代当地昂贵的KB计费方式扣费。此外,中国移动将原有2个未开通数据漫游地区和5个KB计费方向调整至3/6/9元区,并将24个3/6/9/元区方向进行降价。

在价格方面,移动新增了20个30/60/90元包天不限量方向,使得30/60/90元包天不限量方向全球覆盖范围达到了100个方向,并涵盖了加拿大、芬兰、瑞士等方向,这些地区均是出境游客户热点地区,今后用户可在这些国家享受更加优惠的资费。

同时,中国移动对现有漫游使用规则进行简化,取消包天不限量套餐的开通流程:无论用户在境内或境外,只需开通国际漫游业务,即可自动享受当地相应的套餐业务优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