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通告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合格

2016-05-17 21: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17日发布消息称,2016年4月,食药监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9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228批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1批次涉及的标称生产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加比力(湖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牌小贝婴儿配方奶粉(1)中氯的检出值为8.6mg/100kJ,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为12—38mg/100kJ,比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值下限低3.4mg/100kJ。

对上述检出不合格样品的生产企业,食药监总局已在第一时间通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企业及时采取停止销售、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并对相关企业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6年6月30日前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并报食药监总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