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回应关切丨未评比医改先锋医院、地震巨灾保险将落地、曝光5起骗税案件

2016-05-17 22:2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对政策有疑惑?向部门要回应?国务院每日回应关切,为你带来国务院各部门对百姓关注话题的权威回应。

您也可以直接在此栏目下留言,我们会每周定期汇总留言,转送相关部门。

您的关切,我们回应。

国家卫计委声明未评比“全国医改先锋百强医院”

近期接基层举报,有人以“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全国医改协调组委会”的名义,组织评比“全国医改先锋百强医院”。鉴此,国家卫计委声明,从未组织评比“全国医改先锋百强医院”大型专题活动,特提醒各有关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对私刻“国家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印章的不法行为,国家卫计委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保监会、财政部: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将落地

保监会与财政部近日印发《建立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制度实施方案》,标志着以地震为突破口的巨灾保险制度即将开展实践探索。根据实施方案,保障对象为城乡居民住宅,运行初期,原则上以达到国家建筑质量要求(包括抗震设防标准)的建筑物本身及室内附属设施为主,以破坏性地震振动及其引起的海啸、火灾、爆炸、地陷、泥石流及滑坡等次生灾害为主要保险责任。>>

税务总局曝光5起骗取出口退税案件

打击骗取出口退税违法犯罪活动,是税务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5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曝光以下5起骗取出口退税案件。这5起案件分别为:杭州余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骗税案、衢州“3.26”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骗税案、青岛赵某团伙骗税案、广安市宏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骗税案和甘肃“7·08”重大涉嫌虚开骗税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