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走进博物馆 感受历史魅力

2016-05-18 15: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8日,人们在南京博物院观看明代鎏金藏式佛塔。当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人们纷纷走进博物馆,感受自然与历史的魅力。新华社发(苏阳 摄)

5月18日,许昌学院的大学生在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牛书培 摄)

5月18日,游客在山东烟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百年地下酒窖参观“百岁桶王”。新华社发(唐克 摄)

5月18日,人们在南京博物院观看展出的东汉银缕玉衣。新华社发(苏阳 摄)

5月18日,许昌学院的大学生在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参观中原农耕文化微缩景观,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农耕文化。新华社发(牛书培 摄)

5月18日,几名小学生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同乐村平溪屯的三江侗绣博物馆内观看当地绣娘剪纸。孩子们通过零距离接触剪纸、刺绣、织布等传统技艺,感受侗族原生态耕织文化。新华社发(吴练勋 摄)

标题.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实习生 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