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回应关切 | 提速降费、儿童床位、快递

2016-05-18 21:0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对政策有疑惑?向部门要回应?国务院每日回应关切,为你带来国务院各部门对百姓关注话题的权威回应。

您也可以直接在此栏目下留言,我们会每周定期汇总留言,转送相关部门。

您的关切,我们回应。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有大动作

日前,三大运营商公布了2016年提速降费工作计划,我国通信资费今年将继续下降,网速和网络覆盖将持续提升。中国移动2016年计划新增4G用户2亿户,4G用户总数达5亿户,简化资费结构,降低门槛,实现对流量用户100%覆盖。中国联通表示,将继续大力推动固网宽带普及速度和力度,年内力争达到将20兆用户由年初的19%提升至50%,50兆用户从2%提升至15%,继续稳步下调流量标准资费。中国电信预计到2016年底有线宽带用户平均接入速率将提升至35Mbps以上,力争50Mbps、100Mbps用户占比达到30%。

国家卫计委:2020年每千名儿童床位2.2张 儿科执业医师0.69名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公布《关于加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到2020年,每千名儿童床位数增加到2.2张,每千名儿童儿科执业(助理)医师数达到0.69 名,每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至少有1名全科医生提供规范的儿童基本医疗服务。

国家邮政局:严禁超范围经营快递业务

国家邮政局近期发现个别企业未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严重扰乱了快递市场秩序。国家邮政局17日发布关于合法经营快递业务的监管提示:严禁未经许可、超范围经营快递业务。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加盟人,在签订快递加盟协议前,应当通过正规渠道了解被加盟人的许可资质情况,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