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丽中国 美丽韩国”图片展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2016-05-21 07: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韩国济州岛5月20日电(记者 卢娟 姚琪琳)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中国外文局人民画报社和韩国联合通讯社共同承办的“美丽中国 美丽韩国”图片展开幕式20日在韩国济州岛济州国际和平中心举行。

此次图片展是为推动两国旅游年活动而举办的。展览以“江山多娇”、“古韵依依”、“现代风貌”、“一脉相承”、“情深谊长”五个篇章,100多幅图片展现了两国秀美的自然风光、相近的文化底蕴以及相连的国民情谊。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图片展是加强中韩人文交流、促进人员互访、在中韩媒体间开展的中韩交流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他希望以此为窗口,让更多中韩民众加深对彼此国家的了解。

韩国观光公社社长郑昌洙在开幕式上表示,目前中韩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交流活跃,两国关系密切,彼此是主要海外旅游目的地,“2014年和2015年两国互访人数均突破千万,希望今年两国互访人数再创新高。”

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济州道知事元喜龙等也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图片展将在济州岛济州国际和平中心和“思索之苑”举行,展览时间将至本月2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