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会见王毅

2016-05-23 07: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比什凯克5月22日电(记者 陈瑶)22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阿坦巴耶夫请王毅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国长期以来大力帮助吉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了吉自主发展能力,是吉高度信赖和可以依靠的好朋友。吉方愿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中方共同打击“三股势力”,不断推动吉中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吉方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阿坦巴耶夫总统的良好祝愿。王毅说,习近平主席与阿坦巴耶夫总统确定中吉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取得了新发展。中方愿同吉方一道,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中吉产能、基础设施、人文合作,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内的协调配合,推动双边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实习生 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