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向非法集资广告“宣战”

2016-05-23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向非法集资广告“宣战”
5月至7月全省专项清理 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

“高利息”“高额回报”等集资广告以前在微信、短信、网络、户外广告等平台随处可见,从现在起这类非法广告将不允许再出现在公众视野。记者22日从海南省工商部门获知,5月至7月,海南工商系统在全省范围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专项清理行动。

据介绍,此次清理行动涵盖全省范围内的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户外广告、传单、手机短信等方式传播的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特别是加大对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兴媒体的排查力度,以及对户外广告、传单等发布的广告资讯信息的监管力度,还将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经营单位广告宣传进行重点排查。

海南省工商局鼓励社会各界拨打12315热线电话举报,并将通过各类媒体对利用广告资讯信息进行非法集资宣传的典型案例予以曝光。此外,海南工商将积极开展广告经营企业诚信建设活动。(记者 宗兆宣 通讯员 符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