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阿根廷渔业分委会第八次会议在阿根廷举行

2016-05-25 15:40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0日,中国—阿根廷渔业分委会第八次会议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

会上,中阿双方就中国鱿钓渔船入渔阿根廷水域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双方提及2016年以来发生的“华利8”船和“鲁烟远渔010”船事件,中方要求阿方切实保护中方渔业合法权益。阿方对上述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并承诺通过正确的方式处理双边渔业纠纷。根据中方要求,阿方在会上正式向中方移交了其官方发布的专属经济区海图,为从技术上解决渔船误入阿方海域,减少或避免渔业纠纷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进一步完善双边协调联络机制,及时妥善处理渔船涉嫌违规进入阿方海域生产问题。双方还就加强水产技术培训合作以及阿方感兴趣的水产品贸易、阿方对华出口水产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