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政府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

2016-05-27 08:2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6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各产煤市要抓好煤矿安全生产,抓好各类隐患排查和整改,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新增产能的技术改造项目,停止颁发新的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集中治理小、散、乱问题,提高矿山开采的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停产停建矿山的安全监管,严格控制新增矿山,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坚决停产整顿直到实施关闭。

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运输的安全监管。重点强化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和港口危险品企业动火等特殊作业管理。加强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和建筑施工的安全监管。继续深化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强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市场秩序监管。

加强冶金有色、特种设备、民航、铁路等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时限要求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做好预防与排险救灾准备。继续深化粉尘、涉爆、涉氨、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

副省长冮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