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政府网站移动版正式上线

2016-05-27 12:49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7日,民航局政府网站移动版正式上线。

民航局政府网站移动版旨在移动互联时代,通过更为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移动平台,提供民航局以“互联网+政务”为抓手,提高真情服务水平的新方式。

民航局政府网站移动版由手机浏览器版和移动客户端两部分组成。其中手机浏览器版为全新设计的民航局政府网站展现形式,以符合公众手机浏览网页习惯,提升用户体验。

移动客户端是民航局政府网站的移动应用支持门户平台,能够及时为移动公众用户同步提供民航局政府网站最新政策、动态与数据等服务。目前,民航局网站客户端开通了新闻、公开、办事、互动及出行等栏目,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民航局重大新闻;面向公众发布民航规章、行业数据、办事指南等实用信息;提供航班查询、电子客票验真、航旅指南、网上值机等出行服务的入口。同时通过信息推送、智能检索以及社会化分享等新技术手段,增强政府声音的传播和政府服务的提升。是新媒体下民航局与社会公众互动交流的新渠道和新平台。

民航局政府网站移动端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民航局政府网站中文版、英文版、移动客户端以及移动浏览器版“四大板块”的全面建设完成,集约化实现了民航局政府网站对公众群体访问的全覆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