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副局长:切入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职能作用

2016-05-27 20:50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吴清海在延安质监系统调研时强调
切入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职能作用

5月24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在延安调研质监工作时强调,基层质监部门要积极主动切入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和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服务。

吴清海先后深入国家油气检测中心(延安)和延安市计量所、市质检所,详细了解延安地方产业对检验检测技术需求,以及检验检测服务、促进当地企业和产业发展情况。

吴清海指出,经济新常态下,质量发展是今后长远的方向。作为质量技术集中的质监部门,不仅是经济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门,而且发展潜力非常大。要充分运用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主要职能来支撑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吴清海希望地方质监部门紧紧围绕主导产业,推动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形成合力,促进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要开阔思路、勇于创新、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技术改造、技术革新,围绕服务企业和产业发展提升检测能力。要充分挖掘、利用好延安红色资源,积极与国家、省检验机构以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在合作中发展壮大。要定期向学校及社会各界开放实验室,普及产品质量检验科普知识,不断扩大质监部门的社会影响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