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快速发展的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掠影

2016-05-28 21: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是5月28日在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整车进口口岸拍摄的进口车辆。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设立于胶州湾的西海岸,规划面积9.72平方公里,是按照“功能整合、政策叠加”要求,以保税区、保税物流园区以及临近港口整合转型升级形成的保税港区。经过多年发展,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已成为环渤海经济圈现代物流发展的新引擎。新华社发(梁志杰 摄)


5月28日,人们在山东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总部基地观看展示的车辆。新华社发(初阳 摄)


5月28日,顾客在山东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总部基地选购进口食品。新华社发(唐克 摄)


这是5月28日在山东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总部基地拍摄的进口酒。新华社发(唐克 摄)


5月28日,在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和食品检测实验室,工作人员检测进口食品农药残留。新华社发(初阳 摄)


5月28日,人们在山东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总部基地挑选进口车辆。新华社发(唐克 摄)

1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