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启动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试点工作

2016-05-30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试点工作会议日前在海口召开,正式启动海南省石油化工、火电和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试点工作。

根据《海南省开展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试点工作方案》,到今年年底,海南省要基本完成洋浦、东方、澄迈三个工业园区和乐东黎族自治县内部分石化化工企业、火电企业和造纸企业的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此次试点范围,主要包括6家石化化工企业、4家火电企业和1家造纸厂,力求突破当前固定电源环境管理面临的瓶颈和障碍,探索建立企业环境行为“一证式”管理模式,推动企业全面达标排污和区域环境质量的有效改善。

据环保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副司长汪键介绍,作为全国排污许可证制度试点改革的“探路者”,海南的试点成果将推动有关排污许可制度的进程。(记者 周晓梦 通讯员 孙秀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