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9个督导组奔赴河南省各地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

2016-05-30 08:4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9日记者获悉,为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2016年河南省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已于近日下发,由省农业厅、省环保厅等部门组成的9个督导组从29日开始奔赴各地,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情况。

今年河南省目标任务是秸秆综合利用率达85%以上,随意焚烧秸秆的行为得到进一步的遏制,全省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新突破。

全省实行全年秸秆禁烧和开展秸秆综合利用,5月下旬至6月底和9月上旬至11月上旬是重点禁烧阶段,6月底至8月中旬和11月上旬至12月底河南省将分别总结上、下半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兑现经济奖惩。

方案要求,各级政府要对本行政区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负总责,确保禁烧全天候、监管全覆盖、查处无死角。(记者 刘红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