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第五督查组来京督查

2016-05-30 19:4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6日上午,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第五督查组来京督查。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国土资源部总规划师严之尧一行座谈。

为激发民间投资潜力和创新活力,促进民间投资回稳向好,国务院决定对促进民间投资政策落实、政府管理服务、民间投资环境等有关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王安顺欢迎督查组来京督查指导。他说,北京市高度重视民间投资促进工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鼓励民间投资一系列政策文件,相继出台了255份促进民间投资政策及相关配套文件,形成了一整套覆盖面广、实施路径清晰、操作性强的政策体系。北京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创业创新,民间投资发展态势良好。北京市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畅通民间投资渠道,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让民间资本“进得了门、成得了事、赚得了钱”,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严之尧说,民间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支撑力量。党中央、国务院对鼓励引导民间投资发展做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北京市特别是中关村在建设发展中,为国家制定鼓励民间投资政策措施创造了很多经验。督查组将认真调查研究,把北京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

座谈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汇报了北京市促进民间投资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记者 徐飞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