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九届亚太经合组织旅游部长会议在秘鲁举行

2016-05-31 07:38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刘金平出席第九届亚太经合组织旅游部长会议


2016年5月28-29日,第9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旅游部长会议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刘金平率团出席会议。

刘金平在会议发言中介绍了中国旅游业发展情况和中国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他说,中国正进入大众旅游时代,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影响更加广泛。中方正在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发展。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亚太,亚太的发展也需要中国。中国愿与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旅游合作,为实现亚太旅游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与会代表发言时积极评价中国旅游发展成就,并对中国成功举办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表示祝贺。会议期间,刘金平与秘鲁、美国、韩国、智利、澳大利亚等经济体旅游部长及代表,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等国际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本次旅游部长会议的主题是“加强互联互通,促进亚太旅游合作”。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旅游部长及代表,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等国际旅游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体现各方共识的《利马宣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