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培育基地北美项目对接会在京举行

2016-05-31 09:48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培育基地北美项目对接会于5月23日在中关村金桥科技园合创产业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充分发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服务平台的功能,做好创新创业企业、团队的赛后服务。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出席会议,欢迎北美创业者充分利用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价值发现功能、创业培训功能和创业服务促进功能,在中国落地创业;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执行长孔德海对此次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合生创展集团产业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培育基地创业环境及相关公共服务平台情况。

此次对接会共有30多家创投机构参加,同20多个北美的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团队和项目通过路演、对话、沙龙等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对接。会议期间还进行了投资机构与大赛培育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