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情暖“六一”

2016-05-31 16: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1日,河北省新乐市妇幼保健站的医务人员为童心幼儿园的留守儿童检查身体。六一儿童节前夕,河北省新乐市妇幼保健站的医务人员组成一支“爱心妈妈医疗队”,深入全市留守儿童集中的小学、幼儿园,为留守儿童免费体检。新华社发(贾敏杰 摄)


5月31日,西藏林芝边防支队官兵为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六一儿童节前夕,西藏林芝边防支队巴安通边防派出所邀请林芝市察隅县下察隅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到派出所参观,并向他们赠送节日礼物。新华社发(郑永波 摄)


5月31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东升小学,志愿者为留守儿童理发。六一儿童节前夕,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团委联合该县“志愿理发服务小分队”到马堤乡东升小学免费为留守儿童理发,并开展爱心捐赠、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关爱和温暖,快乐迎“六一”。 新华社发(潘志祥 摄)


5月30日,在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北李庄小学,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发放节日礼物。 六一儿童节前夕,河北省邯郸“80·90爱心公益会”的爱心人士来到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北李庄小学,为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学习资料、衣物及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5月30日,孩子们在扬州市食品产业园体验冰激凌制作。六一儿童节前夕,江苏省扬州市食品产业园面向全市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免费开放“都市工业旅游”,为他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新华社发(庄文斌 摄)

55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