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会见泰国国家旅游局长育他萨

2016-06-01 15:23 来源: 文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0日,中国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萨一行,双方就推动中泰文化关系发展,合作举办泰国“欢乐春节”文化活动和“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育他萨局长此次应中国文化部邀请于5月30日至6月1日访华,期间还将访问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为年内举办的“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活动做准备。

雒树刚积极评价中泰人文交流与合作,表示文化关系是中泰全面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大亮点,“欢乐春节”、“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等两国文化交流合作品牌项目,为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雒树刚赞赏泰国国家旅游局长期以来为两国文化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国文化部将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一道,继续举办好中泰文化交流品牌项目,开拓创新,奋力前行,不断增加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两国乃至地区人民带来福祉。

育他萨感谢中国文化部对举办泰国“欢乐春节”、“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完全同意雒树刚部长的建议,将与中方共同努力,为深化中泰文化关系做出不懈努力。

外联局局长谢金英、局长助理王晨陪同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