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营改增首日申报平稳顺利

2016-06-01 19:22 来源: 上海市国家税务局 上海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日是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首个申报日,全市总体情况平稳顺利。截至当日16点,全市4425户营改增纳税人顺利完成纳税申报,申报销售额合计113.3亿元,税款1.9亿元。其中,纳入此次试点的四大行业有2071户企业完成纳税申报,申报销售额合计62.9亿元,税款1.5亿元。

在培训辅导方面,上海税务部门广泛运用纳税人课堂、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逐栏、逐项、逐表对试点纳税人开展培训,实行对内对外、线上线下的申报操作再辅导,帮助140万户新老增值税纳税人实现“能填会报”目标。

在系统保障方面,上海税务部门克服金税三期上线与营改增试点同步推进的工作压力,反复开展纳税申报端的联调测试,完成纳税申报、优惠减免、预算级次调整和效应分析等模块开发,同步将申报操作视频与报表填写向导嵌入网上电子申报系统,全方位开展金税三期系统、综合征管系统、电子申报系统等信息系统的综合测试,完善突发应急预案,切实确保各类系统在高峰期、高压期运转正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