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岛启动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6-06-04 16: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4日,人们在青岛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参观海洋生物标本。当日,山东省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奥帆中心举行,现场同时举行青岛市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放流中国对虾、日本对虾、褐牙鲆、三疣梭子蟹等优质苗种220多万单位。6月8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世界海洋日”和我国的“海洋宣传日”。新华社发

6月4日,人们在青岛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参加增殖放流活动。新华社发

6月4日,一名儿童在青岛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参加海洋主题绘画活动。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6月4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拍摄的山东省201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