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6-06-06 14:54 来源: 文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俄罗斯文化部邀请,6月1—3日,文化部副部长丁伟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访问俄罗斯,与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茹拉夫斯基共同主持召开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文化合作分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丁伟在会议发言中指出,中俄文化合作分委会自成立以来,两国文化部门积极利用分委会平台,规划工作方向,推进合作项目,互通情况,交流想法,解决问题,有力推动了两国文化领域合作的发展。未来双方应继续互办大型文化活动,巩固文化关系,加强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丁伟强调,中共六大会址纪念馆修复工程一直受到中俄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是两国人文交流领域的重要项目。在双方的密切配合下,工程已基本结束,这是双方共同合作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们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合作精神。

茹拉夫斯基高度评价俄中文化合作与交流现状,表示俄方非常重视发展与中国的文化合作,将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在文化领域各个层面的合作,增进俄中人民之间的了解、友谊和信任,造福于两国人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