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蓝色突击-2016”中泰海军陆战队联合训练圆满落幕

2016-06-07 18: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泰国尖竹汶6月7日电(肖永、周启青)“蓝色突击-2016”中泰海军陆战队联合训练当地时间7日在泰国尖竹汶府班扎肯训练场落下帷幕。

中方代表团团长、海军副司令员王海,泰方代表团团长、泰海军陆战队司令拉达那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王海指出,这次联合训练,是中泰海军陆战队第三次组织联训活动,比前两次联训有更大的进步。双方很好地完成了既定训练内容,体现了两军官兵高昂的战斗精神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联训的丰硕成果。通过联训,促进了两国海军的务实交流与合作,使中泰两国海军的友好关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拉达那对双方指挥官的高效指挥及队员的刻苦训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联训经过双方各单位的通力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是双方经验与技能的交流,更进一步促进了两国海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

这次联训,中泰双方抽调精干人员成立联训指挥组,共同负责联训组织筹划、训练实施和协调保障等工作,完成了舰艇协同通信、沉浮作业,15个课目混编同训、4个课题交流研讨等内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