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多地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端午出行预测报告

2016-06-08 13:06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多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与高德地图7日联合发布《2016年端午节出行预测报告》。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为了给群众提供权威的出行建议和出行预警,在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下,全国多地公安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手段,结合公安部交管局以及全国60多个省、市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权威数据,对端午节出行情况进行了大数据预测。

报告不仅预测了全国群众在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出行趋势,还具体预测了21个省、市的出行预测和交通指南,综合涵盖了210余个热点景区,并提供了390余处进出城高速、跨城高速公路的避堵绕行方案,为广大群众的小长假出行提供了科学参考建议。

预测报告将通过公安交管部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图文的形式推送发布,广大交通参与者还可通过122交通网专题或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官网了解或下载。(朱丽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