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贸促会驻俄代表获俄“会展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2016-06-09 10: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莫斯科6月8日电(记者 胡晓光)俄罗斯博览会联盟8日在莫斯科举行成员全体会议暨世界博览日庆祝大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俄罗斯代表处代表徐金利在会上获得俄“会展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徐金利是在会上获得表彰的唯一外籍代表。俄联邦工商会会展及会议事务委员会主席、全俄展览中心总裁彼得诺夫为徐金利颁发获奖证书。

徐金利在获奖后对记者表示,获此殊荣是俄罗斯工商界对他所做的促进中俄经贸交流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中国贸促会驻俄代表处工作的肯定。

俄罗斯博览会联盟成员全体会议暨世界博览日庆祝大会由俄联邦工商会及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俄罗斯博览会联盟主席阿列克谢耶夫以及俄总统办公厅、地方政府等各界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1995年在俄设立代表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