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赛龙舟 过端午

2016-06-09 16: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9日,参赛龙舟在贵州省镇远县舞阳河上参加巡游。当日是端午节,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举行第33届传统龙舟赛,24支队伍参加角逐。新华社发(王远平 摄)


6月9日,参赛选手在台儿庄古运河上参加龙舟竞渡活动。当日是端午节,山东省枣庄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运河龙舟比赛在台儿庄古运河举行,12支代表队的244名运动员在古运河畔展开激烈角逐。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6月9日,在天南大龙舟对抗赛中,天津大学代表队队员奋力划行。当日是端午节,天津市海河龙舟节在海河河面上举行,来自天津多所高校的龙舟代表队参赛,吸引众多市民观看。新华社发(游思行 摄)


6月9日,湖南湘西自治州凤凰古城沱江上,两支参赛队伍在参加龙舟比赛。当日是端午节,湖南湘西凤凰古城举行龙舟比赛,来自凤凰县的30余支队伍参赛,吸引众多游人和市民前来观看。新华社发(彭彪 摄)


6月9日,参加洛阳首届端午龙舟大赛的选手在洛河上阳湖激烈角逐。当日是端午节,2016洛阳首届端午龙舟大赛在洛河上阳湖举行。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6月9日,在江苏省如东县栟茶镇,选手在五灶港河上参加龙舟比赛。当日是端午节,江苏省如东县栟茶镇举行第二届栟茶古镇龙舟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吸引大批游人观看。新华社发(徐明 摄)

标D-2.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