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应邀出席俄罗斯国家杜马旅游委员会大会

2016-06-10 15:50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6月9日上午,正在俄罗斯莫斯科访问的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应俄罗斯国家杜马旅游委员会主席克里沃诺索夫邀请,出席俄国家杜马旅游委员会大会。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弗诺夫,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一同出席。

李金早在大会上向俄方介绍了中国旅游立法和旅游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按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阁下提出的“把旅游合作培育成中俄战略合作新亮点”的要求,进一步拓展中俄红色旅游等合作领域,深化中俄旅游交流合作。

克里沃诺索夫高度称赞中俄旅游合作为两国关系作出的特殊贡献,提出希望与中国加强旅游立法交流合作,并表示俄罗斯国家杜马旅游委员会将致力于推进俄中两国旅游交流合作,推进签证、航空等政策便利化。

萨弗诺夫表示,俄罗斯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旅游合作,今年俄罗斯游客赴中国旅游增长超过50%,中国也成为俄罗斯最大的客源国。

李辉表示旅游已成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领域,并助推文化、经贸等各领域合作更加务实有效。

俄罗斯莫斯科市旅游委 员会主席斯比里科介绍,2014年莫斯科就设立了旅游警察,为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各国游客提供综合保障。

大会还组织俄罗斯有关政府部门、无国界旅游协会、莫斯科大学、大型旅游企业、航空公司和媒体代表共同参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