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丽中国”亮相韩国国际旅游展

2016-06-10 15:54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6月9日,第31届韩国国际旅游展在首尔开幕。国家旅游局组织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等24个省区市旅游部门和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赴韩参展。

中国展台具有浓郁中国特色,以“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针对韩国旅华市场的需求和特点,集中展示和重点推出了陆上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山岳之旅、江南水乡等系列中国旅游品牌和产品线路。展台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互动体验项目,中国旅游知识趣味竞答、民族歌舞、书画、剪纸、茶艺等表演、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家人”和中国传统服装试穿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体验,合影留念。重庆、宁夏、青海省旅游局在展会上举办了面向业界和公众的专题旅游推介会。在4天展期内,中国展团将以多种方式和手段,积极开展业界交流,面对面做好对韩国公众的推广工作。

韩国是中国第一大外国人入境客源市场,韩国国际旅游展是韩国最重要的国际旅游展之一,为此,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优惠措施,通过优质、专业的服务支持和鼓励地方“走出去”开拓市场。各地旅游部门和企业积极响应,此次展团参展企业人数有较大幅度提高,展团结构进一步优化。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在展台设计搭建、现场活动组织安排等方面充分考虑各地特点和需求,认真做好展览服务,得到展团成员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展览期间,中国展团与首尔市政府体育观光局、首尔市地铁公社等韩国旅游部门和业界进行了工作交流;展团负责同志接受了《韩国旅游新闻》、中国电视、人民网等多家媒体采访,就中韩旅游交流现状、未来市场发展目标等回答了记者提问;并为“韩国人眼中的中国旅游”摄影大赛获奖者代表颁奖。

据悉,本届展览共设550个展台,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地区旅游部门和企业参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