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龙舟竞渡衔浪飞

2016-06-10 20: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0日,女选手在湖南湘西花垣县边城镇清水江上举行的端午龙舟大赛上竞技角逐。当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各地举行的龙舟赛精彩纷呈,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战。新华社发(龙恩泽 摄)

6月10日,选手在贵州省平塘县龙舟争霸赛决赛上角逐。新华社发(宁坚 摄)

6月10日,龙舟代表队在2016江苏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中竞技,来自中国、英国、伊朗、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8支龙舟代表队参赛。新华社发(宋诚林 摄)

6月10日,选手在贵州省平塘县龙舟争霸赛决赛上角逐。新华社发(宁坚 摄)

6月10日,女选手在湖南湘西花垣县边城镇清水江上举行的端午龙舟大赛上竞技角逐。新华社发(龙恩泽 摄)

6月10日,屈原故里湖北省秭归县在三峡大坝坝前水域举行传统龙舟赛,人们在赛前举行游江祭祀仪式纪念诗人屈原。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龙舟1-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