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游局局长与圣彼得堡市副市长马尔科夫举行会见

2016-06-11 09:04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6月10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副市长马尔科夫举行会见。

李金早表示,圣彼得堡是中国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还是中俄红色旅游国际合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圣彼得堡更多增加中文标识、加强旅游安全保障以提升对中国游客的服务,中国海南等地也在大力提升对俄游客的服务。中方愿意与俄在推进简化签证,增加直航航班航线,加强旅游推广,拓展红色旅游合作,开发老年旅游和青少年旅游市场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扩大中俄双向旅游交流规模。

马尔科夫代表圣彼得堡市政府对李金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并完全赞同李金早的合作建议。他表示,旅游业是圣彼得堡重要经济支柱产业,圣彼得堡正借筹备2018世界杯足球赛的契机,大力加强圣彼得堡酒店等接待设施建设,十分期待更多中国游客的到访,也鼓励更多市民到中国旅游度假。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科尔涅耶夫专程赶到圣彼得堡参加会见,圣彼得堡市旅游委执行主席戈维齐娅,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利忠等一同参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实习生 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