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优秀年度报告出炉

2016-06-13 08:5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4月1日,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专题在中国政府网上线,集中展示31个省级政府和55个国务院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为公众了解和监督各地区、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渠道。专题开设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为心目中的优秀年报点赞。目前,年度报告集中展示工作已经结束,不少专家和媒体给予积极评价,有的认为今年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推动措施更加有力,年报内容更加规范,展现形式更加生动;有的认为今年更加注重“数说年报”、坦陈问题,注重照顾不同群体的阅读习惯;有的媒体对往年各单位比较欠缺的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进行观察,刊发了题为“四直辖市‘信息公开收费情况’不再神秘”的文章。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办相关文件的规定,结合网友点赞情况以及专家和第三方机构的分析评估意见,选出10家优秀年度报告,其中,省级政府5家,分别是江苏、北京、上海、湖南、四川;国务院部门5家,分别是教育部、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安全监管总局、保监会。

对于选出的优秀年度报告,网友可通过中国政府网年报专题(www.gov.cn/zhuanti/2015zfxinxigongkaibaogao/)进行查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