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启动体育产业专项调查

2016-06-13 08:5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西藏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培训会日前在拉萨召开。来自西藏体育系统的40余人将参加两天的培训,旨在为即将开展的全区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也标志着该项工作在全区范围内的全面启动。

随着西藏体育产业热潮兴起,体育产业统计工作重要性日益凸显,自治区体育局等单位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本次培训会将系统学习《西藏自治区体育产业专项调查方案》,讲解社会、经济等多维方向调查方法,提高调查指导员的业务水平。

开展全区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将为国家、地方制定体育产业发展政策和宏观指导提供重要数据支撑和决策参考,对增加体育产品供给、提升体育服务品质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记者 廖云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